close
终于来到了人生的最后一个2字头,
犹记得刚踏入2字头的那个时候,
心情带有一点兴奋,
因为,我终于长大了!

现在,心情有点复杂。
因为,我终于要被称为“中女”了。

加上今年状况“特殊”,
除了是2字头的最后一个念头,
也是“单身”的最后一个念头。
明年的新年,得派红包了。

将生日倒数留给我最疯狂的老婆们。
这个选择,做对了。

一家座落于宁静黑暗小巷的餐厅。
它的外观,平平。
但里头的装潢,
简单,优雅,又带有一点国外的乡土风情。
喜欢餐厅带有浓浓异乡的感觉。
那让我可以暂且抛开烦恼,忘却压力,尽情享受。


感谢左杏,让我当了一晚犹如模特般的主角。
哪个女生不爱美?
那个女生不爱被拍得美美?
一年中有那么一天,
已经足够。


很爱这枚我们一起挑选的手表。
将它戴在手上的那刻,我就知道,
它,是属于我的。
也是属于我们的。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今年,碰巧我们相识十周年。
让这枚表,更具意义。

希望能够像李斯说的,
等我们相识二十年时,
再为彼此买一枚表。

让我们证明,
时间不曾放弃我们。
它是陪伴我们,
为我们见证“真正的友情”。


很美丽的照片。
背后需要感谢的很多。
感谢充满情调的餐厅。
感谢左杏很棒的LUMIX镜头。
感谢左杏用心的后制。
更感谢父母把我们生得这么漂亮。
哈哈。

晚餐过后,
来到一家很有蓝调feel的pub。
因为它充满蓝光。
很好。
因为我很爱蓝。

我们选择了最角落的沙发位置。
因为我们知道,
我们将会做一些很疯狂,
也可能有点失礼的事。

喝酒,
is a MUST。

小酌几杯,聊了几句后,就快到12点了。
萧炜命令我把眼睛闭上,
严重警告不能偷看。

等她们让我睁开眼睛时,
我看见我的他捧着蛋糕在我眼前。
一阵感动。
感动他的出现,
更感动老婆们的安排。


谢谢“老公”赞助的BR巧克力蛋糕,
很美味,虽然我最后吃到有点想吐。


生日の吻
看他泛红的脸颊,还真是个害羞小子。
哈哈。


生日最棒的事,
就是可以获得老婆们的kiss。
那是一种祝福。
也是一种友谊的见证。


生日最幸福的事,
就是被老公和老友们紧紧包围。
因为你们,
我未来的路,
更有勇气。


老婆,我爱~~~~~~~~~~你们哦!!!






*生日,就是应该被捧在手心里呵护~让寿星当一日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