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厘的蓝天白云,在海浪努力游上岸的海边,
我坐在太阳伞底下,喝着我的鸡尾酒,
突然有个男人弹着吉他,
走到我的身边,向我跪下,
跟我说出“Would u marry me?”
.
.
.
很浪漫吧?
.
.
.
没错,这么浪漫且戏剧化的画面,只会在电影中出现。
所以,它没在我的生活中出现。
.
.
.
.
.
这是一个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夜晚,
我拖着塞了一小时车的疲倦身躯回家,
打开房门,看着暗暗的房间和着了灯的洗手间,
以为他在洗澡....
突然,耳际传来他叫我开灯的声音,
灯一亮,
一个男人跪在我的面前,
将手中的钻戒举得比头还高,
带有战抖的声音说出嫁俾我啦...”
.
.
.
认真一看,床上用我心爱的金莎巧克力,
铺上了"Dya, Marry Me"的字眼...
不知所措的我,似乎惊比喜多,
只回应了一句“冇玩啦...”
.
.
“唔係玩架,我认真架,你可唔可以嫁俾我啊?”
.
.
.
望着他惶恐却充满真诚的眼神,
我真的有点被感动了....
.
.
.
是的,
虽然没有电影情节的浪漫;
没有十卡拉的钻戒;
也没有豪华的铺场...
.
.
.
但却有着一颗真挚的心,一颗我想可以让我付托终身的心....
看在那90颗金沙巧克力、小小却闪耀的钻石,
以及很丑却很温柔的心份上...
我只好点下了头


90颗金莎巧克力排成的字眼,这次一定肥死我了!!!

我的手还算大,所以不能大手握小手....但希望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啦...

钻石不大,但还是能闪闪发耀....正如他,样子不帅,但却能爱我久久.... ^_^


虽然我们曾一起计划过将来,想象着婚礼...
但戴上戒指后,
感觉还是不同,
指环仿佛是一种莫名的引力,
将彼此拉得更近...

我想,
一个男人愿意为你费心去买一枚求婚戒指,
愿意费尽心思、鼓起勇气向你求婚,
无论那个求婚形式是否如你所祈望的,
他,也绝对是一个值得你珍惜的人!



*幸福其实很简单,如果你懂得珍惜与把握~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