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跟朋友相聚時,免不了會說說別人的壞話。

那晚,喝著我們九牛二虎才開了的紅酒,
突然想聽聽朋友說我的壞話,當面的說。

於是,大家開始拼了命地想對方的缺點,
其實不需要拼命的,
只是我們都是善忘,且善良的人,
只記住別人的好。哈哈。

貓學長說我很懶,很頹廢。
我承認,但我沒打算改。
因為這可能是優點。
我只是懂得享受生活。
(貓學長:無可救藥的傢伙!)

還有很多的缺點...
偶爾很計較、說話太直,傷害了人卻不自知、脾氣還是不怎麼好....
哈哈。
果然是同在屋簷下,
我應該感到高興,
因為難得忙碌的貓學長,
對我也這麼留意。

還有一個所謂微不足道的缺點,
屎堅持不說,
不禁疑惑,
是它真的微不足道?
仰或它足以毀了我們的友誼?
是屎對我不夠信任,
認為我會耿耿於懷?
仰或屎對我們的友情投了不信任票?

無論如何,
這仍是一個愉快的夜晚。
大家把酒言歡,暢所欲言...
更難能可貴的,
是隔日上早班的小梅菜,
竟然陪我們狂歡到凌晨四點!!

朋友,有時就是這麼簡單,
不需要多餘的顧慮,
不需要提前的相約,
想聚就聚、想聊就聊、想散就散...





*讓咱們來乾一杯乾一杯慶祝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