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超級難過...
我主編的電腦,從我手中被摩多騎士搶走了...
雖然已經過了數小時,
但手上緊握的電腦袋被搶去的感覺,仍歷歷在目...
我實在忘不了。

原來,
緊握在手上的東西也會突然消失。

原來,
導致他人失去東西,心同樣會受傷。

如果,我可以握緊一點;
如果,我可以謹慎一點;
如果,我站在裡面等她把車駛進來;
如果,我可以跑快一點去追...

再多的如果,電腦也不會再回來了。

主編她不斷地安慰我,
她讓我不要自責,
她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多麼的仁慈。

我到底怎麼了?
平常不都是很警惕的嗎?
怎麼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多希望被搶的是我的電腦。

至少,
應該受點傷。

那我就不用像現在那麼內疚...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雖然我知道您不會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