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在即,
到处去找寻一条合适的项链…
无奈,好链难求!
便宜的不美;美的不便宜…
在几乎踏遍了所有广场后,
终告放弃。

带着遗憾的心情,
前往回乡的大道。

就在那晚,
你把礼物交给我…
你说,希望我会喜欢。
你说,你很用心地挑。

盒子打开的瞬间,
我几乎怀疑自己的双眼…
是它…
就是它了!!!
真是众里寻它千百度,
那链却在灯火栏栅处…

谢谢你~
你让我感觉太好了!
原来,
心灵相通的感觉可以如此美好~

这是我今年的第一份礼物,
因为它的美好…
我相信,
这一年…
将是美好的一年!!!

爱你噢…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