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出現在我手機螢幕上的號碼..
有閃過那麼一個念頭..
是你?!? 不可能的..怎麼會是你....

意外的..
電話那頭傳來了你的聲音..

謝謝你~~
謝謝你記得我會擔心
謝謝你想到找我商量
謝謝你願意跟我分擔
謝謝你說....你很想我

聽見你的無助 
我卻幫不上忙
多希望能夠馬上飛到你的身旁
給予你我一切所有的支持

希望你能儘快地為你的煩惱找到出口...
不想你再受到生活的煎熬了...



~祝你明天生日快樂~






*如果無論你快樂興奮傷心難過無助寂寞..都想到同一個人時,這個人...就不應該是只會在夢中才會出現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