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撒麼米:

嗨嗨..盼佳!!好久沒有給你寫信了~~

你知道嗎?!?前些日子,小王子突然回來了..他說他並沒有出去尋找其他的花,那只是他給我開的一個玩笑,因為那時候的他在生氣我...至於生氣我些甚麼,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說他後悔了..後悔,他的任性;還有,他的幼稚....他說,他只有我這朵玫瑰,他只要我這朵玫瑰,因為他已經被我馴服了~~

親愛的撒麼米,你可以告訴我...我應該相信他嗎?我真的疑惑了~~

小王子總是這樣,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每當我快把他給忘掉時,他就會出現了~~然後,我驚訝...驚訝於以為自己已經放下,原來並不...

是的,我還在想念他...然而,我已經離開小王子的星球了!小王子和玫瑰的愛,真的可以征服距離嗎?撒麼米,你會祝福我嗎?

  雖然我已經預料到小王子總有一天會再離我而去,但是,請允許我再一次的任性~~

親愛的撒麼米,我知道你會祝福我的...我知道....



祝: 安康~**


希望我真的能得到你的祝福~~

任性的玫瑰<~~@








* ~~J'etais trop jeune pour t'aim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