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撒麼米

  
小王子這一次真的離開了...他再也不會回來了,因為他已經找到另一朵他想照顧的花了..當他告訴我這件事情,就像在陳述一件跟我無關痛癢的事情時,我突然覺得自己很無助..無助地像一個白痴一樣~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還想怎樣,還能怎樣...當初讓小王子離開的,是我!!現在為他的離開而難過的,也是我!!於是,我只有偽裝地祝福...親愛的撒麼米,為何在這種時候,我們總是必須假裝自己很勇敢呢?

  之後,看了一本書,書中提到"學會死亡,才能學會活著"...我終於明白,我必須學會放下,才能學會珍惜..學會了失戀,才能學會愛情...於是,撒麼米...這次是真的,我真心地祝福小王子...希望他可以幸福,快樂!!!

  然而,我還在努力地改著我的一些習慣...一些自從有了他才有的習慣...包括喜歡<小王子>...從一開始對<小王子>的陌生,到現在一聽到<小王子>就特別敏感...

  撒麼米,我知道小王子會幸福的...我也一樣...或許,失去了他,才是真正地擁有他~~



  祝: 安康~ **



不再是小王子玫瑰的玫瑰<~~@




*學會了失戀,才能學會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