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邊一朵雲..
看的人請確定前一晚擁有充足的睡眠..
以免花了兩百多元在戲院睡覺啊!!
還有, 喜歡吃西瓜的, 請在看之前多吃幾口西瓜..
以免看完了這部片子, 你會從此不再碰西瓜~呵呵!!

開始不明白蔡明亮的Jump Cut手法..
為何連接得那麼明顯?
曾經聽老師說過,
好的剪接手法,就是當畫面跳到下一個角度時,
你並沒有發覺它已經換了角度..
然而,蔡導的電影,
總是很明顯地讓我感覺它換角度了~

這,就是他的風格嗎?

如果說這部片子有甚麼我喜歡的地方..
應該就是它的老歌吧~
很動聽,很有味道~
(除了<我沒有錢>)

p/s: 再也不敢挑戰蔡明亮的電影了..我承認我是主流電影派的~ (>_<)

*銘傳的啦啦隊很精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