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跟你說再見咯,我的超級“大肚腩”!



一直期待著小風箏什麼時候會給我“反應”。
終於,
今天上廁所時,
來紅了!

沒有任何的緊張,只是十分興奮!

不慌不忙地穿上褲子後,
走去告訴老公:我來紅了!

由於姐姐早已告知
“只是來紅不需要緊張,還有很多時間準備…”
因此,我先去洗個澡,
把自己洗得乾乾淨淨。
然後再一次整理待產包,
順便去吃個brunch,
喝一杯我想念許久的白咖啡~

之後,回到家裡,
我順便將還欠公司的幾份稿完成去,
再到醫院附近吃了辣椒板面後,
我們才到醫院檢查。
(其實我以為是入院待產的)

來到HUKM,
檢查後發現只是開了1cm
醫生不批准住院,
叫我等到陣痛越來越頻密後才再進醫院。

沒有辦法,
我們只好回家繼續等待了。
那一晚,
為了可以讓子宮頸開得快一點,
姐姐和她的女兒們陪我到操場漫步…
我們走了將近三個多小時,
肚子的陣痛并沒有加劇,
反而是雙腿開始酸痛。


×小風箏,你不是已經給媽媽signal了嗎?為何還不快點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