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晚除了雙腳酸痛,

其他身體部位都沒有任何反應。

 

爲了安心,

我倆決定到私人醫院去產檢。

 

私人醫院的醫生很訝異我竟然還沒生產,

她幫我再照一照超聲波和測量寶寶的活動頻率。

 

醫生說,寶寶的頭圍已經去到9.8cm,

是自然生產的maximum了!

再拖下去,

想要自然生產也很難了…

 

她甚至還說,

即使我現在決定要在私人醫院生產,

她也不建議我自然生產了。

 

為了讓我能夠順利在今天入院待產,

私人醫生幫我寫了一封信給HUKM(半私人型的政府醫院),

告知他們寶寶的活動率降低了,

12小時內並沒有活動至少10次。

 

 

憑著私人醫生的信函,我順利入住HUKM。

 

入院之前,

醫生再次幫我內檢,

也只是開了1cm。

醫生告知我,

若明天早上順利開到3cm,

將不需要催生,

會讓我自然生產;

否則,將會幫我放藥催生。

 

當晚,為了加速子宮頸開快一點,

我在醫院走廊不斷地走…

陣痛一來時就坐下休息,

陣痛過了又繼續走動。

在走動期間,總會經過產房,

心中不斷地想,

如果我現在能夠進入裡面該有多好啊~

 

凌晨時分,

由於陣痛加上其他床的寶寶的哭聲,

整晚輾轉難眠。

所以我也起床開始作蹲下運動,

但願隔天一早醫生來檢查時會有好消息。

 

 

小風箏,不要再跟媽媽玩遊戲了,是時候出來見識這花花世界咯!

arrow
arrow

    水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