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知道自己被欺骗。
又一次当了傻子。
为什么?友情总是那么失败,一次又一次地被瞒被骗...
心,真的受伤了。
然而,今天突然想起Desparate Housewives的剧情。
她们看似很熟,感情很好,
却都有不为人知,相互隐瞒的一面。
这虽然是戏剧,但戏如人生。
没错,是的。
每个人都应该拥有她们的隐私权。
虽然我始终不能够接受一个我信任的朋友对我的欺骗。
但我应该庆幸,
我有很多好朋友,
她们不一定都会对我坦白。
然而,
在我需要帮助时,
她们应该都会乐于伸出援手。
是的,
这样,就够了。

*我想,不是每个人都能像猫学长那样,对我那么坦荡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