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亲爱的老婆们

8月7日一过,象征着我们一年中的重要任务皆圆满结束。很不舍,却也很幸福。

不舍,我们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再一次相聚、再一次疯狂;

幸福,因为每一年都能有6个神圣的任务等着我们去完成....

屈指一数,从2004年开始,我们每一个生日都被彼此的祝福深深地围绕着...
(当然,梅乙兄除外,因为你06年才开始加入我们嘛,嘻嘻...)
庆生会上,寿星婆被捧在手心里疼、镁光灯不断闪烁、一份一份精心挑选且充满心意的礼物....
犹如天皇巨星般,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感觉,真好!

这一路走来,我们真的经历了不少...
笑过、哭过、吵过、伤过、爱过、恨过....
但最后的最后,大家仍旧被一条隐形却强韧无比的友情线牢牢牵引中。
这么难得的一份情谊,不容轻易放过。

04年2月17,你们千辛万苦给我惊喜,却在我家楼下“巧遇”,
每当想起当时大家脸上的讶异、尴尬...我都会从心中笑出来~虽然那是我生日很丑的一年。

05年,台北101简单豪华的生日,那精致的生日蛋糕,叫我今生难忘,
但记忆最深刻的,还是那句:“杨俐丝小妹妹,你的姐姐杨莉英在柜台等你....”

06年,记忆空白。谁能为我补上画面呢? =P

07那一年,吵架了,但你们还是没忘了为我买礼物,这一份感动,永存心中。

08年,最最最最最幸福的一年~在pub倒数跨生日后的隔天,犹如贵妇般地被宠爱、被呵护,那是我记忆中最美丽的生日,也是正式为你们盖上“老婆”封印的日子。

09年,精疲力尽的一年。身心饱受折磨后,仍有你们在身旁竭尽所能地cheer me up~~你们的那一份体贴,小女子今生今世铭记于心。

10年,平凡却充满感动的一年。这一年的生日虽然有了个伴,但是没有你们为我庆生的生日,不算完美。

未来如何,大家都无法掌控。
但我会谨记昨晚大家委于我的重任---为各位办理身后事。
其实我很自私的,很害怕面临失去你们,
但为了让各位安心地离去,我决定了,我要你们都比我早死哦~
呵呵。

老婆们,
我一直觉得,有些话说出来很肉麻,彼此心照不宣就好。
但来到2010的尾声,
我突然很希望为彼此难能可贵的情谊写封信,
纪念我们此时的感动。

信件有些长、有些啰嗦,
没办法,因为我老了。

请用心地把信件看完,
因为我写得很用心。

祝:情比金坚~


2010的庆生会...圆满落幕。



忘了告诉你们,每每跟你们一起唱“老婆”时,内心的感动混合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就会产生化学作用,眼眶突然就会湿湿的了~~

×我爱你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