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5年5月26日的這一天,
是小王子回到我身邊的第14個日子,
然而,
我的小王子終於還是決定離開我了~~
我也決定讓他離去...
畢竟這里本來就不是屬於他的地方!!

他離開了我的世界,
而我卻沒有離開他的世界...
因為我從來就不曾進入他的世界~~
他的世界是那麼地孤獨;
卻又那麼地神秘...
好幾次,我都以為自己已經進去了,
原來都只是站在門口...
但我還是滿足了~
因為那是我和小王子的世界最近的一個距離!!

小王子,
你要加油哦~~
在離開了我的世界後...
或許我們不會再見了;
或許你會遇到比我更好的世界~
但是,
希望你可以在看到外面更多更美好的花朵後,
仍然記得我這一株渺小卻真心的玫瑰!!


再見了,我的小王子~~


*玫瑰的刺好像越來越失去自我保護的功能了~*




Posted by 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