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相信只要堅持,
我們就可以一起抵達終點...
然而,現實總是殘酷的,
我們還沒抵達下一站,就已經分道揚鑣了!
分道後,我繼續過著我的獨木橋,
我享受著這份自由的味道...
我答應過你,我會在橋上等你,
期盼你會有帶我離開這座橋的一天...
離開了孤獨,繼續著我們的幸福~~
只是,橋的另一端來了一個人,
他要把我帶往橋的另一端,
一個離你更遠的另一端...
為甚麼呢?
為甚麼出現的人不是你?
現在的你,在那裡呢?
如果你知道了另一端出現了另一個他,
你會不會來到橋上,把我帶走呢?
我等待著你的來臨...一直等著...
但是,
你甚麼時候會來呢?
*我答應過你,我會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