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啟航,
臺北,我又來了。
老天爺應該是憐憫我對你的極度思想,
所以竟然安排我同個月「回」臺北兩次。

沒錯,是「回」。
因為臺北等同我第二個家。
雖然我到臺北還是需要住酒店。
但那一草一木,
總是熟悉。

這像是一趟bonus之旅,
優待讓我先來趟自由逛街之旅,
月尾時再來一場溫馨家庭旅遊。

想要去的地方,
很簡單。

我要找個咖啡館,看本書,
悠閒地渡過很有氣質的午後。

我要去水準碰碰運氣,
看老闆會不會給我個六五折。

再到誠品看書到天亮,
渴望早上太陽升起時,
有個伯伯會再罵我們這群七年級生不懂得為他人著想。

充滿回憶的城市呀,
如果還有什麼遺憾,
就是這裡少了我的老婆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